課程報名

LONGBOARD DAY - 滑板基礎教學課程 (團體課)

不敢站在滑板上的你是因為你還沒上過 LONGBOARD DAY - 滑板基礎教學課程,二小時的課程讓你馬上在長板上自由自在的滑行。

上課地點:塔悠路6號水門 進水門左轉 高速公路橋下
開課限制:3人開課 上限 10 人
課程費用: 共 2 小時 / 1500

【 LONGBOARD DAY - 滑板基礎教學課程 】

時間:週六 14:00-16:00PM

時數:2H

人數:3人開課,上限10人

費用:1500元/人

主辦單位:ALL RIDE

活動地點:

塔悠路6號水門 進水門左轉 高速公路橋下 地圖連結 https://goo.gl/maps/QuJLJbhjDMm

 

不敢站在滑板上的你是因為你還沒上過 LONGBOARD DAY - 滑板基礎教學課程,二小時的課程讓你馬上在滑板上自由自在的滑行。

想要學習滑板卻又不知從何開始?ALL RIDE聽到這些心聲囉!我們非常歡迎從來沒有接觸過滑板但想要嘗試在滑板上滑行的朋友們!一切從零開始學習,沒有壓力、沒有負擔,用愉快輕鬆的心情一起快樂學習長板。

 

課程預定:請於ALL RIDE官方網站預定課程,若當次已超出人數上限,請另行報名他日課程。

課程內容

14:00-14:30

 學習滑板的基本知識

 熱身運動

 基本重心擺放

 單腳滑行

 雙腳上板

14:40-15:10

 減速滑行

 上下板重心轉換

 左右轉滑行

15:20-15:40

 板上行進間收板

 板上行進間下板

15:50-16:00

 自由練習時間

 驗收 / 課後疑問及心得感想 / Q&A / 大合照

 

注意事項:

  • 活動限為本人報名,若未成年者可由家長代為報名,資料時請填寫學員資料,確保對象的正確性。
  • 無提出調課亦或報名課程後聯繫不上,當日無故不到者,恕不退款,敬請見諒。
  • 請自備護具、安全帽及穿著滑板鞋或平底鞋。
  • 長板活動運動量較大,建議攜帶飲品補充水分。
  • 課程時間安排如需異動,調課上限次數為2次,請於三天前告知。
  • 請在報名前確認課程期間有無安排其他事宜,若有不可抗因素無法在當日上課,僅調課不允退費,敬請見諒。
  • ALL RIDE保有暫停、調整活動時間之權利,若是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及遇下大雨路面濕滑,為維護教學品質及安全性,
    會在當日提前告知是否暫停,敬請見諒。

請各位留意ALL RIDE Facebook粉絲專頁動態貼文。

報名梯次

目前無可報名梯次

報名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