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報名

LONGBOARD DAY –Longboard Dancing入門教學課程

Longboard Dancing入門教學課程的精雕細琢為你找出Longboard Dancing的節奏,讓你在長板上踩出輕快又和諧的步伐。

課程內容、預約排課請洽🔍 ALL RIDE粉絲專頁私訊或是
Line:won0824 (阿銓教練)
上課地點:塔悠路6號水門 進水門左轉 高速公路橋下
開課限制:1人開課 上限 4 人
課程費用: 共 1 小時 / 1000

【 LONGBOARD DAY –Longboard Dancing入門教學課程 】

時間:隔週日14:00-16:00PM

時數:2H

人數:4人為上限

年齡限制:12歲以上

費用:1000元/1H(費用包含保險費用)

備註:須具備基礎滑行能力

主辦單位:ALL RIDE

活動地點:塔悠路6號水門 進水門左轉 高速公路橋下 地圖連結 https://goo.gl/maps/QuJLJbhjDMm

乘坐交通:從捷運站到觀景河濱公園(六號水門)的各線公車

a.捷運台大醫院站(3號出口) 搭604 到莊敬里下車即到達六號水門。

b.捷運善導寺站(3號出口) 搭604 到莊敬里下車即到達六號水門。

b.捷運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 搭262 到民生站下車,再從撫遠街403巷往河堤走約200公尺,六號水門就在右邊。

c.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 搭藍10 到莊敬里下車,再從撫遠街395巷往河堤走約250公尺,就到達六號水門。

d.捷運善導寺站(1號出口) 搭49 到莊敬里下車,再從撫遠街395巷往河堤走約250公尺,就到達六號水門。

課程預定:請於ALL RIDE官方網站預定課程,若當次已超出人數上限,請另行報名他日課程。

課程內容

15:00-15:40

 Longboard - Pumping

 招式動作講解分析

 實際操作練習

 修改調整動作

15:50-16:40

 Longboard – Cross step

 招式動作講解分析

 實際操作練習

 修改調整動作

16:50-17:00

 自由練習時間

 驗收 / 課後疑問及心得感想 / Q&A / 大合照

 

注意事項:

  • 請務必自備長板 ( 長板尺寸42"尤佳 ) 。
  • 活動限為本人報名,若未成年者可由家長代為報名,資料時請填寫學員資料,確保保險對象的正確性。
  • 無提出調課亦或報名課程後聯繫不上,當日無故不到者,恕不退款,敬請見諒。
  • 請自備護具、安全帽及穿著滑板鞋或平底鞋。
  • 長板活動運動量較大,建議攜帶飲品補充水分。
  • 課程時間安排如需異動,調課上限次數為2次,請於三天前告知。
  • 請在報名前確認課程期間有無安排其他事宜,若有不可抗因素無法在當日上課,僅調課不允退費,敬請見諒。
  • ALL RIDE保有暫停、調整活動時間之權利,若是遇下大雨,路面濕滑,為維護教學品質及安全性,會在當日提前告知是否暫停,敬請見諒。

請各位留意ALL RIDE Facebook粉絲專頁動態貼文。

報名梯次

目前無可報名梯次

報名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