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板基礎滑行、進階課程開課囉!!! 還有Tie-dye紮染手作課程,讓舊衣創造新生命!!

 

你們想上的課程!我們開課囉!每堂課都有人數上限~先搶先贏⚡️
點選你喜歡的課程趕緊報名🔜https://reurl.cc/14YqLV

 

・LONGBOARD DAY - 長板基礎教學課程
每週最熱門課程🔥每週六14:00-17:00PM
🔜https://reurl.cc/5qrzyz

 

・LONGBOARD DAY - 長板基礎教學課程團體班
🔥越多人越划算喔!時間、地點由報名團體自訂,依照學員程度客制調整課程內容!
🔜https://reurl.cc/q8g6Ap

 

・LONGBOARD DAY –Longboard Freestyle入門教學課程
🔥想要了解更多招式動作卻沒有人引領入門? Longboard Freestyle入門教學課程以freestyle的雛形動作幫您開啟freestyle的大門。
🔜https://reurl.cc/Z7Gv36

 

・LONGBOARD DAY –Longboard Dancing入門教學課程
🔥Longboard Dancing入門教學課程的精雕細琢為你找出Longboard Dancing的節奏,讓你在長板上踩出輕快又和諧的步伐。
🔜https://reurl.cc/4manzX

 

・ALLRIDE Tie-dye紮染手作課程🎨2020/09/20(日)pm14:00-16:00
🔥各大精品每一年都在會出現的Tie-dye紮染服飾,一起讓舊衣 延續新生命,創造出獨一無二的新價值。讓你手作服飾變成無價的創作吧!
#共同愛護地球 #戴上口罩手套防疫也能找點新鮮事
🔜https://reurl.cc/4manVX

 

 

2020/7/31